导航

吉利星越低配内饰是怎样的?配置有什么

2020-02-25 10:12:31    admin
0

吉利星越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上部均为软性材质,银色拉丝金属纹理饰板在视觉上拉高了内饰的档次感。星越四款低配入门车型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虽然显示效果没有高配车型12.3英寸仪表那么有科技感,同时也没有抬头显示功能,但座舱整体的科技氛围已经营造起来了。

吉利星越低配内饰是怎样的?配置有什么

平底方向盘有那么一丝运动气息,方向盘外圈由细腻的皮革包裹,握感饱满。方向盘控制按键与其它绝大多数车型一样,可实现对定速巡航、仪表显示和智联系统的控制。定速巡航在星越上算是基本配置,从次低配版本开始搭载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也是耀星者以上版本才有。

12.3英寸中控屏和GKUI 2.0智联系统为标配,内部网联功能基本全面,仅比配置高一级的版本少了T-BOX远程控制等少数功能。

探星者在智能安全方面少了许多功能,诸如AEB防碰撞预警、限速标志识别、行车记录仪等都是耀星者以上配置才有的,主动安全功能较为单薄。双区自动空调可以满足基本的舒适性需求,除了旋钮和按钮为也可通过语音指令控制。8扬声器音响系统是星越入i门]版的的基础配置,除了探星者之外的版本都标配的是12扬声器BOSE音响。

吉利星越低配内饰是怎样的?配置有什么

星越配置最低的四款配置(300T/350探星者或耀星者)标配黑色皮革座椅,其中主驾驶座还具备6向电动调节功能,前排座椅还提供加热功能。其余的高配车型则搭载了更高级的Nappa皮革座椅和更多样的座椅调节形式。

后排座椅造型功能较为常规,除了4/6比例放倒椅背外,诸如三个高度可调的头枕、两组儿童座椅接口、带两个杯座的中央扶手都是标配。

最低配300T探星者是星越所有版本中唯一没有天窗的版本,对于一款彰显个性的产品而言有些遗憾,星越其余车型则全部标配前半部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