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星越1.5T三大件怎么样?星越300T油耗多少?

2020-02-25 10:25:39    admin
0

吉利星越总共提供了三款动力系统可选,300T入门版本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系统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官方公布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6升/100公里,节油能力要比同级别其它1.5T车型更强。发动机型号是JLH-3G15TD,三缸的,看代号就可以知道这台发动机不是沃尔沃的。

星越1.5T三大件怎么样?星越300T油耗多少?

变速箱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电子挡把尺寸小巧,P挡按钮集成在档杆顶端,科技感十足。而350T 2.0T发动机则是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00T和350T探星者两款车都不提供换挡拨片。

星越1.5T三大件怎么样?星越300T油耗多少?

底盘部分,星越除350T驭星者AWD之外均为前轮驱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较为常见的。

星越1.5T车型的这个三大件表现还不错,发动机比同级别要出色一些,变速箱和底盘也不逊色,再加上有沃尔沃的技术加持,自身实力也足够强硬。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