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星越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星越上市时间

2020-12-04 14:09:23    admin
0

2021款星越是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轿跑型SUV,新车在售的2020款是今年7月份上市销售的,新车目前还没有改款的消息,预计新车将在2021年中旬上市,价格在13-19万元,预计新车不会发生大的变化,会在配置方面进行一些升级,喜欢的朋友们可以等等。

2021款星越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星越上市时间

2021款吉利星越外观造型整体不变,但现款车型家族式的“回纹涟漪”式进气格栅造型有所改变,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直瀑式格栅设计,让前脸显得更加具有攻击性。其余方面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感的侧面以及霸气的尾部均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对于内饰造型的改动并不明显,简约时尚的中控台造型十分独特,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功能布局设计能给用户带来更佳的驾驶体验,仪表屏幕和嵌入式中控液晶屏幕在曲折的镀铬饰条包围下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整体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

2021款星越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星越上市时间

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吉利星越拥有4605*1878*1643MM的长宽高,2700MM的轴距使得用户并不用为它的车内空间感到担忧,合理的前后排座椅布局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满载的情况下依旧不会感到压抑,新车的后备箱也得到了更好的优化,足够满足用户需求。

2021款星越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星越上市时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1.5T的三缸车型拥有177匹最大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而2.0T四缸车型则拥有238匹最大马力,峰值扭矩达350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则搭载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期待2021款星越早日上市吧,现款车型的竞争力还需要提升一下了,作为轿跑SUV,年轻人的市场还是很不错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