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起亚K3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2019-10-22 16:08:45    020huang
0

  全新一代起亚K3在七年之后以更加精神的面貌来到了我们面前,新车造型更为年轻运动,作为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一款车,新车在外观上的改变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在配置方面,新车同样不落人后,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驾驶辅助配置都还比较丰富,唯一一点不令人满意的就是后排空间有些局促。

2019款起亚K3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新款起亚K3优点:设计升级更显运动,前脸十分凶狠,符合年轻消费者群体胃口;配置升级到了新高度,越级配置让K3重塑性价比,贴合时下趋势,配合PHEV版本冲击市场。

2019款起亚K3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新款起亚K3缺点:起步动力略微疲乏,冲劲儿不是很足;行驶时胎噪较大,NVH还有待提高;储物空间较小;车漆较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