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雷克萨斯ES什么时候国内上市?

2021-04-22 10:40:55    admin
0

2021上海车展上新款雷克萨斯ES传承了现款车型的神韵,如果不是将新款与现款摆在一起对比的话,还真难发现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所做的改动。新车依旧保持着修长且流畅的车身设计,优雅的造型让新款雷克萨斯ES的气场并不弱于“大哥”雷克萨斯LS。预计2021新款雷克萨斯ES将在2021年底上市销售,价格和现款差不多。

2021款雷克萨斯ES什么时候上市?

纺锤式前进气格栅的灵感源自于大自然,将风、溪流、生物汇聚到一起,相比现款车型,2021新款雷克萨斯ES的纵向辐条间距更大,还加入了由诸多L型不见构成的网状设计,细节更显格调。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的智能安全系统LSS+,集成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

前大灯组的设计造型依旧保持着锐利的设计,L型的日间行车灯更为突出,配备流水式转向灯,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雷克萨斯ES是继新款RX、新款LS之后,第三款搭载BladeScanTM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的车型,能够精准控制投射光线的分布。

2021款雷克萨斯ES什么时候上市?

2021款雷克萨斯ES侧面线条依旧若隐若现,在不同角度可以看到不同型面的组合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实拍车型为混合动力版本,后门板下沿标有HYBRID。除了四车门门支持无钥匙进入外,还配备了蓝牙数字钥匙(手机APP ),支持上锁/解锁、寻车功能。

2021款雷克萨斯ES什么时候上市?

2021款雷克萨斯ES双色后视镜是雷克萨斯ES的特色之一,造型也比较战斗,并且优化了空气动力。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它的上半部分为亮黑色涂装,而下半部分则与车身同色.新款雷克萨斯ES配备了侧向摄像头、双曲率镜片、盲区监测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