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雷克萨斯ES三大件怎么样?

2021-04-22 11:15:56    admin
0

动力方面,2021新款雷克萨斯ES混动版实拍车型搭载了A25B-FKS 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最大扭矩221N.m,电机最大功率88kW(120PS),最大扭矩202N.m,而综合最大功率达160kW。

与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的是E- CVT无级变速,与传统的CVT变速箱不同,E-CVT其实是动力分配系统,其核心部件是AT变速箱上的行星齿轮,但它又没有AT变速箱该有的液力变矩器,E-CVT简化了传统变速箱的结构,实现无顿挫、无级变速箱。

2021新款雷克萨斯ES的燃油版车型继续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车型尾标分别对应ES 200和ES 260,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173PS)和152kW(207PS),峰最大扭矩分别为208N·m和243N·m,分别匹配带有Direct-Shift功能的CVT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

2021款雷克萨斯ES三大件怎么样?

底盘方面,2021新款雷克萨斯ES继续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与此同时,排气管绕行油箱,让油箱容积最大化。电池布局在后排座椅下方,并没有占据后备厢空间,从底盘角度则看不到裸露的电池,保护还是很到位的。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1新款雷克萨斯ES带来的并不是表面的变化,而是将升级的重点放在人机工程、用户体验和安全驾驶等方面,可以说它对“升级”二字的理解更为深层次,不再是简单的配置堆料,而是与人文关怀联系在一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