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雷克萨斯ES价格大概多少钱一辆

2021-04-22 10:45:50    admin
0

2021新款雷克萨斯ES将家族元素保留得相当到位,还将整体的档次感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想当初,激进的设计语言刚亮相发布时,就惹来不少热议,喜欢它的人趋之若鹜,不喜欢它的人趋之不及,也许这就是雷克萨斯设计的成功。预计2021款雷克萨斯将在年底上市,价格或将保持在29-48万之间。

2021款雷克萨斯ES价格大概多少钱一辆

2021款雷克萨斯轮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辐条中还带有L型的造型,与中网以及日行灯的设计不谋而合。实拍车型配备普利司通的TURANZA泰然者系列T005A轮胎,规格尺寸235/45 R18,比较注重舒适驾乘感受,符合新款雷克萨斯ES的定位。

车尾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也有纺锤造型的影子,不过夸张程度就没有车头那么强烈,宽体设计让它看起来下盘更稳,腰线延伸至尾灯上沿,并顺势营造出了“小鸭尾,虽然是舒适取向的车型,但官方给新款雷克萨斯ES配备尾翼,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氛围。

2021款雷克萨斯ES价格大概多少钱一辆

2021款雷克萨斯车尾上半部分元素丰富,衬托出了下半部分的单调,虽然设计师给后保险杠位置设计了黑色饰板与银色饰条,但由于“空白”面积过大,难免会让人感觉过于枯燥。新款雷克萨斯ES采用隐藏式的单边单出排气布局,相比“尾翼”的设计,就显得低调许多了。

2021款雷克萨斯ES价格大概多少钱一辆

2021款雷克萨斯尾灯同样采用锐利的设计,兼备设计感与立体感,三条L型灯带作为示宽灯拥有很高的辨识度,配备全LED光源。灯组上沿采用镀铬饰条来贯穿,让两侧尾灯有机地统一起来,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低重心+宽轮距”的比例已经让车尾显得扁平。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