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2纯lite怎么样?纯lite版配置介绍

2018-06-29 10:53:16    admin
0

领克02 1.5T两驱纯lite版分为两款车型,分为手动挡和7速双离合版,价格分别是12.28万元和13.28万元,作为车系中的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降低了入手的门槛,配置方面也挺不错的,不会给人有乞丐版的感觉,这一点还是挺良心了。下面来看看这款车怎么样吧。

领克02纯lite怎么样?纯lite版配置介绍

领克02纯lite优点:配置了双大屏,内饰氛围也不会low,而且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四窗一键升降都是标配的。

领克02纯lite缺点:车身颜色只有白色,看起来比较素,配置的是卤素大灯,没有天窗,倒车雷达和影像,不够高级和方便。

领克02纯lite怎么样?纯lite版配置介绍

纯Lite版有手动(6MT)和自动(7DCT)两种变速箱的版本,除了变速箱外,自动版本还多了双区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手套箱冷藏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配置,所以这两者相比较而言,虽然自动版本价格贵1万,但是性价比是更高的。不过像LED大灯和全景天窗还是要到更高的配置车型才有,咱接着往下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