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mg领航多少钱?mg领航预售价格大概

2020-10-14 10:42:25    admin
0

MG领航这个名字是崭新的,不过除了夸张的前脸,这辆车本身还是有很多我们熟悉的地方。车头是最能抓眼球的地方,能够看得出,名爵的第三代设计相比之前要激进不少,大嘴造型非常夸张,包围处的层次感很强,光从设计元素来看,能让我联想到AMG GT。新车的预计售价将在15万左右左右

mg领航多少钱?mg领航预售价格大概

侧面跟名爵HS如出一辙,这也是我说的熟悉感,很舒展,但相比激进的车头要收敛不少。侧面跟名爵HS如出一辙,这也是我说的熟悉感,很舒展,但相比激进的车头要收敛不少。

mg领航多少钱?mg领航预售价格大概

车尾整体设计也与HS差不多,尾灯样式有所变化,后包围棱角更多,运动气息更浓,排气管口也更大。在假排气盛行的现在,这个真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还真让我小小的意外了一下。

mg领航多少钱?mg领航预售价格大概

内饰与HS的相似度更高,整体设计中规中矩,用料在同级中比较好,双色内饰会更显质感。方向盘上这个红色按钮格外瞩目,SUPER SPORT的字样也足够唬人,按下之后驾驶模式会切换,氛围灯也会闪烁起来,全方位营造出运动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