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MG领航手动豪华版和自动豪华版的区别

2020-10-29 11:02:28    admin
0

名爵MG领航300TGI手动燃动豪华版与300TGI自动燃动豪华版的价格分别是10.58万元和11.58万元,自动挡点换装双离合变速箱后,300TGI自动燃动豪华版也为驾驶者增加了多项舒适配置。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也从该配置车型开始配备,能够与斑马Venus智行系统产生更好的联动效果,电动调节驾驶座、真皮方向盘也让300TGI自动燃动豪华版更舒适更好用。

MG领航手动豪华版和自动豪华版的区别

MG领航自动豪华版相比手动豪华版升级的配置有MEGA Tech 7DCT变速箱、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增加的配置有驾驶席腰托调节。在12.3英寸仪表盘上不仅能显示驾驶相关信息,信息娱乐系统的信息也能部分显示,后期OTA还能拓展更多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