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MG领航尊享版和智尊版选哪个好

2020-10-29 11:19:05    admin
0

MG领航300TGI自动Trophy尊享版与300TGI自动Trophy智尊版的指导价格分别是12.58万元和13.58万元,作为1.5T发动机的顶配车型,300TGI自动Trophy智尊版的配置已与2.0T车型非常接近,而MG PILOT 2.0的加入让300TGI自动Trophy智尊版的智能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此外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8扬声器等舒适配置也让用车更便利。

MG领航尊享版和智尊版选哪个好

MG领航智尊版相比尊享版升级配置有自动双区恒温空调、ARKAMAYS 8扬声器、全速段自适应巡航、(选装) 19英寸轮毂。

MG领航智尊版相比尊享版增加的配置有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侧安全气帘、MG PILOT 2.0、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开门盲区警示。MG 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众多的辅助驾驶功能,变道辅助、紧急刹车、堵车辅助等功能让驾驶更便捷。

MG领航尊享版和智尊版选哪个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