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名爵MG领航落地价格多少钱?

2020-12-01 11:55:12    admin
0

燃动科技美学赋予了名爵MG领航突破常规的造型设计,运动化的车头造型同样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MG领航提供了五种车身色彩供选择,除燃动工和冲浪蓝外的其它三款色彩可以选装点缀有红色元素的Trophy德古拉套件,视觉效果突出。名爵MG领航的指导价格9.98-15.98万元,落地价需要11-17万左右,不妨等等优惠。

名爵MG领航落地价格多少钱?

前格栅类似一个倒扣的多边形,结合前保险杠两侧的风刀设计,视觉上很有性能车的范儿。前大灯全部采用LED作为光源,大灯由四个反射片组成规律的阵列形状,有一种近似计算机芯片中规整电路的视觉效果。功能上,400TGi车型还标配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辅助灯两项功能。

名爵MG领航落地价格多少钱?

尾部造型的设计没有车头那么夸张,但依旧保持着圆润并且富有力量感的风格。双边共两出排气和黑色尾部扩散器无一不透露着运动气息。

名爵MG领航落地价格多少钱?

尾灯同样全部采用LED光源,内部造型也做的更为立体。这辆名爵MG领航作为车系中配置第二丰富的版本,如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等提升便利性的功能都是齐全的,主动刹车以及并线辅助等安全功能也是标配。落地价没有优惠也要16万多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