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从未见过如此丑陋的逍客改装车

2016-10-12 14:43:23    admin
0

从未见过如此丑陋的逍客改装车

  如果要问长得难看但是性能好的车有哪些呢?可能马上就有一款浮现在我们眼前——日产逍客

从未见过如此丑陋的逍客改装车

  们来看看这款车到底是个什么来路吧。据说很多人第一次驾驶这辆逍客的时候就深深的爱上了它,即使坐进它的驾驶舱只过去几分钟的时间。有人在阐述感受时说道,“疯狂一词已经无法形容驾驶这辆480马力四驱小车的感受,就像是与这种强烈的快感不期而遇,在震撼之余被戳中G点所带来的快感。“此前曾有传言说,日产的管理层甚至在最初都不知道日产欧洲委任英国的RML集团开发逍客这一项目,不过当事情打破常规变得疯狂时,不被人注意也是很困难的事情。

从未见过如此丑陋的逍客改装车

  动力方面, 逍客继承了来自GT-R的动力系统,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80马力,0-100km/h加速3.7秒,最高时速274km/h。同时,该车还配有符合国际汽联规格的防滚架。

 逍客完全借用了GT-R的前后副车架,因此它的轮距与R35完全相同。显然,为了将车身与悬架相匹配,逍客需要经过大量的切割焊接工作。Juke-R的车身高度比GT-R更高,为了综合考虑车辆的侧倾中心和整体平衡,逍客的悬架调校得更硬,并且与GT-R相比高度也有略微降低。

从未见过如此丑陋的逍客改装车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Juke-R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57公里/小时。尾部加装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能够在高速时为车辆提供额外的下压力,对于车辆行驶稳定性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日产官方发现这样一款车型并不是“闹着玩儿”,它也存在一定的潜在客户,因此在2013年将其投入生产。此前曾有传言说搭载2013款GT-R VR38DETT发动机的逍客,售价将会达到60万美元。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