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卡罗拉致命缺点 19款卡罗拉有什么毛病?

2019-09-17 18:39:52    admin
0

2019款卡罗拉最满意的一点就是乘坐空间比较宽敞,皮质座椅比较好,灯光和外观都比较漂亮,油耗比较低,夏天开空调制冷比较快。作为家用车,当然是冲着它的省油,还还有就是空间比较大,后期维护成本也比较低。

2019款卡罗拉致命缺点 19款卡罗拉有什么毛病?

2019款卡罗拉最不满意的缺点是大屏有点小问题,插U盘听音乐,关闭音乐播放器,下次启动自动播放,后备箱盖子不容易盖上,还有就是车上的时钟在右侧开车时要转过头才能看见时间,后排没有出风口也是很遗憾。另外就是动力不强,家用车就这样了,凑合着用吧,和那些大排量的比不了。

空间是没得说的,坐五个人在上面还是很宽敞的,后备箱容积还是很满意的,前面驾驶室一米七八的身高坐驾驶室不用调位,离头顶还有三个指头。

内饰就一般般了,丰田本来就属于中庸之道,没有很惊艳的内饰,只能说中规中矩了,不丑也不怎么漂亮。卡罗拉外观前脸比较漂亮,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点。还有就是侧身的线条感十足。

动力的话就是刚起步的时候有些慢。等到速度上来的时候就比较有动力。卡罗拉总体来说操控还是可以的,中规中矩也没有很好,也不会很差

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带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过弯道时感觉还可以,不错的。

油耗还是比较满意的,目前跑了5000多个公里综合油耗在五个左右,夏天开空调的时候油耗会比较高。

2019款卡罗拉致命缺点 19款卡罗拉有什么毛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