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卡罗拉双擎缺点有哪些?卡罗拉双擎缺点和优点

2020-07-18 11:17:31    admin
0

2019款卡罗拉双擎缺点:动力较弱,刹车距离偏长了,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实用性不是很好,轮胎的噪音大,优惠不高,车漆面薄了一些,高速风噪大,内饰异味大,后排中间地板有凸起。

卡罗拉双擎缺点有哪些?卡罗拉双擎缺点和优点

2019款卡罗拉双擎优点:动力平顺,驾乘舒适性好,油耗比较低,空间大,油耗低,配置丰富,座椅比较的舒服。

省心、省油、耐用是大多数人对卡罗拉的第一印象,截止2020年5月,114453辆的年销量足以证明人们对它的认可。

卡罗拉双擎缺点有哪些?卡罗拉双擎缺点和优点

凶狠的外观是TNGA架构下丰田所有车型的共同特点,卡罗拉宽大的前格栅与两侧包角结构,营造出了很强的力量感。顶配车型前脸两侧会使用镀铬装饰獠牙,看起来更加凶狠。

车侧线条同样简洁、干练,卡罗拉并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C柱折角很大,为车内留出了足够的空间。车使用普利司通Ecopla EP150轮胎,尺寸205/55 R16。

卡罗拉双擎缺点有哪些?卡罗拉双擎缺点和优点

尾部设计看起来并不像车头那么凶狠,反而更注重立体感与层次感的塑造,确实有种家用车的沉稳与安全感,就是感觉和车头的形象反差有点大。

众所周知,卡罗拉分为1.2T和1.8L双擎两种车型,双擎E+是插混车型,本文暂不讨论。而这两种车型除了前后两个LOGO,以及两侧翼子板和车尾铭牌外,外观没有任何区别。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