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致炫X试驾测评 致炫X值得入手吗

2020-04-02 11:58:24    admin
0

2020款丰田致炫X使用了一台7NR-FR的1.5L发动机,匹配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模拟8速,动力参数方面,它的最大功率是81千瓦110马力,最大扭矩是138牛米,油门调校灵敏,起步较为轻快。再加上车身小,因此在加速初段整个车身表现都非常敏捷。CVT变速箱给出了它应有的表现,日常加速营造出平顺的一面。

2020款致炫X试驾测评 致炫X值得入手吗

1.5L+CVT的动力组合在后段加速没有前段来得直接,但这套系统主打是舒适平顺的驾控感受。底盘悬架分别,致炫X使用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悬挂。

致炫X底盘调校扎实,具体表现在高速行驶时,相比同级别竞品要更加稳健。方向盘助力偏沉,在行驶时能体验驾驶的稳定性,只不过在原地挪车时,就稍微费劲一点。

2020款致炫X试驾测评 致炫X值得入手吗

致炫X的底盘能滤震大部分来自路面的震动,只是经过大减速带,后排弹跳会明显一点,致炫X在低速时,整车的静谧性表现不错。而速度上来之后,整车的隔音水平和其它竞品表现一致。2020款致炫X还是挺不错的,价格不贵,丰田品牌口碑一直不错,而且还省油,值得考虑入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