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致炫x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致炫x最新消息

2020-12-16 17:26:20    admin
0

丰田致炫X是由致炫打造而来的高颜值小型车了,目前致炫的这代的周期也差不多走到尽头了,所以新车即将会进行更新换代了,全新致炫X也会随之而来,预计2021款致炫将会在2021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会由丰田的TNGA架构生产,售价预计7-10万区间

2021款致炫x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致炫x最新消息

新款致炫X的外观将会有比较大的变化,前脸或将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手法,梯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搭配上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让车头有一种汉兰达的既视感,车身侧面形态不变,依旧是跨界车型的姿态,但整体重心更低,具有更浓郁的运动气息。

升级完外观自然也不能忘了内饰,新车的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不同的软质材料运用下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中控屏幕尺寸进一步增大,悬浮式设计让车内的科技氛围更加出色,此外多功能方向盘也将全系配备。

2021款致炫x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致炫x最新消息

作为TNGA架构下的新车一大特点就是配置更加丰富,新车将全系配备6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无钥匙启动、车窗一键升降等丰富配置,此外新车的车内空间表现也更加出色,乘客的舒适性得到了充足的保障。

2021款致炫x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致炫x最新消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L排量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迸发出110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在CVT无级变速箱的加持下整车的平顺性比较强。此外,新车还将新增混动车型,至于该车型的具体数据虽然目前尚未得知,但预计动力将会有质的提升。

致炫X这辆车是真的不错,有丰田的加持下,再来一个年轻人都爱的外观,肯定是卖爆的,期待2021款致炫的表现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