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致炫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1-03-08 09:57:45    admin
0

2021款丰田致炫内饰布局非常传统,与上一代本田飞度(GK5)有很多相似之处,也反映出前些年日系小车的主流设计思路。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形式,显示项目并不多,只有最基本的行车信息油量、时速、转速等。

2021款致炫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1款致炫全系均为塑料方向盘,只支持上下调节,且不带多功能按键,最低配车型只有主副驾驶席共两个气囊。车机系统功能不多,收音机、蓝牙功能都有,全车只有前排1个USB接口,且扬声器也只有两个。

空调操作区采用非常传统的手动旋钮形式,样式上与上一代飞度几乎别无二致,旋钮的质感一般,旋转时比较生涩。

2021款致炫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尽管是最低配车型,但这台致炫仍然带有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及发动机启停功能。内后视镜带有手动防眩目功能,主副驾驶席的遮阳板并不带化妆镜,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比较遗憾。

座椅采用织物材质,而中高配车型为仿皮材质,调节方式为手动。包裹性几乎没有,但舒适性良好,靠背和座垫都比较软。

2021款致炫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主/副驾驶席前方出风口处各有一处杯架,是非常实用且出彩的设计,不仅可以放饮料,还能通过出风口为其降温或保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