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奕泽E进擎这车好不好?奕泽E进擎新车怎么样?

2020-05-12 15:45:11    admin
0

奕泽E进擎以Clean&Edgy(简洁犀利)为设计理念,拒绝繁琐,摒弃多余。搭载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视线清晰,同时搭载车辆导航及娱乐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快充充电至75%仅需50min。使用的三元锂电池的电池容量为54.3kwh,电机的功率是150千瓦和300牛米,整备质量为1780kg。

奕泽E进擎这车好不好?奕泽E进擎新车怎么样?

新车基于TNGA高水准基本性能锻造出更佳的运动性能,将车辆的灵敏度、准确度、一致性等路感回馈发挥到最高水准。几圈下来将模式切换到了运动,说实话,除踏板更灵敏以外我没有感觉动力输出有任何的变化,哦对!表显续航掉的更快了。

奕泽E进擎这车好不好?奕泽E进擎新车怎么样?

针对用户关注的产品点,我们测试过后进行简单奕泽E进擎的总结,各模式下动力输出都毫无克制,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性能方面的需求。

区别于其他纯电车型,奕泽E进擎的动能回收并不明显,丝毫不会影响舒适性。是一款挺好看又时尚的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