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高尔夫gti tcr国内能买到吗?

2020-01-14 14:05:06    admin
0

大众高尔夫tcr中国能不能买?用实力打破偏见,作为掀背车阵营毋庸置疑的老牌选手,它拥有挑战对手的能力,也不忘初心安分的做一个多面手,虽然不在国内销售,但也不妨车迷们对它一片赤诚。现在高尔夫gti tcr国内买不到,但是不排除未来会国产上市。

高尔夫gti tcr国内能买到吗?

高尔夫gti tcr动力方面,使用的是一台有着290马力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5.6秒。变速箱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

高尔夫gti tcr国内能买到吗?

新车外观前包围设计,基本上与国内MK7.5车型相似了,但是两侧取消了雾灯功能,下部加入了类似前唇设计,视觉效果依然很运动了。

高尔夫gti tcr现在国内没有销售,但是以后不排除以后可能会平行进口,说不定也会国产上市。敬请期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