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高尔夫GTI TCR底盘悬架怎么样?

2020-01-14 14:24:43    admin
0

高尔夫gti tcr前悬架的贴地感特别好,面对高低速弯角都表现出非常灵动的一面,在保障轮胎抓地的情况下,它可以安稳的开的飞快,在出弯加速能力上较为出色。

高尔夫GTI TCR底盘悬架怎么样?

高尔夫gti tcr底盘配置同样很全面了,具备了DCC自适应悬架系统,并且降低了车身更换了更为运动的弹簧,在赛道里面的表现让人足够满意,能够做到兼顾多种使用环境。

TCR悬架支撑性比较充足,车头反应速度都非常迅速,硬朗的避振器表现与此前公路上体验完全不同。

转向手感在运动模式下还是偏轻,但经过优化的转向比让车头反应变的更为积极,能够给驾驶员更多指向反馈。

在车头完成重心转移之后,车尾会有轻微的不安分感,但是一切都在可控范围内,完全不用担心失控的出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