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雪佛兰畅巡怎么样?雪佛兰畅巡市场潜力如何?

2019-11-09 08:43:49    020huang
0

  畅巡是雪佛兰旗下首款纯电动紧凑SUV,瞄准入门合资新能源市场,新车汲取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大部分元素,视觉效果极具科幻,熏黑式尾灯与黑色饰板相连,形成一体式造型,时尚感突出,动力上或将搭载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NEDC续航可达410km。

雪佛兰畅巡怎么样?雪佛兰畅巡市场潜力如何?

  雪佛兰畅巡的推出并没有按照现有燃油版的造型打造,而是一款全新产品,视觉上带来了极具科幻的感受,可以说在设计上非常用心,抓住了年轻人的购车心理,同时虽然没有开放内饰,但从目前设计来看,配置表现预计不会太差,此动力上NEDC纯电续航最大达到410km,解决了部分群体的里程焦虑问题,最主要的是它还送新能源牌照,市场潜力巨大。

雪佛兰畅巡怎么样?雪佛兰畅巡市场潜力如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