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菲斯塔纯电动城市低速续航测试

2020-06-30 10:30:27    admin
0

此次测试车型是北京现代2020款菲斯塔纯电动DLX悦享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9.88万元,电池容量是56.5kWh,续航里程:490km (NEDC续航里程),此次续航测试就看看这辆菲斯塔纯电动车在城市低速工况下的实际续航里程吧。

菲斯塔纯电动城市低速续航测试

我们首先进行城市工况续航及能耗测试,由于菲斯塔纯电动该车的剩余续航显示是依据车辆总的能耗水平计算而来,所以将动力电池电量充满后,以当时的总平均能耗水平计算,剩余续航显示为425km。

菲斯塔纯电动城市低速续航测试

驾驶模式调整至ECO+模式,该模式下系统默认开启车速限制功能,最高车速限制在90km/h,但继续深踩加速踏板车速依然可以提升,且切换到该模式时系统会关闭空调的A/C制冷,但也可以手动将其再次开启。

菲斯塔纯电动城市低速续航测试

测试前我们将菲斯塔纯电动空调切换至AUTO模式,打开A/C,温度设置为23°C。不过,当开启A/C之后,由于用电设备增加车辆总能耗也随之上升,所以剩余续航里程由425km降至386km。

菲斯塔纯电动城市低速续航测试

菲斯塔纯电动续航测试经过3小时20分钟,我们共行驶了100.8km,结束时的剩余电量为81%,剩余续航里程314km,平均车速30.2km/h。

菲斯塔纯电动城市低速续航测试

菲斯塔纯电动充电完成跳枪后,我们再次启动充电桩,但已无法再向车内充电,依充入的13.2kWh电量计算,该车在城市工况下的电耗为13.1kWh/100km,根据电池容量,按此计算该车的城市续航为431km。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