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秦PLUSDM-i百公里刹车距离

2021-06-02 10:03:29    admin
0

测试的车辆是比亚迪秦PLUSDM-i高配版本,当天气温是阴天27摄氏度,看看它的刹车距离是多少米吧,测试场地是封闭由专业人士进行操作。车辆全力制动时点头姿态挺明显。

秦PLUSDM-i百公里刹车距离

秦PLUSDM-i制动力输出不弱,而且足够稳定。100-0km/h刹车距离是38.51米,60-0km/h刹车距离是14.55米。这样的成绩在同级别里面算是领先。

秦PLUSDM-i百公里刹车距离

刹车成绩同样优秀,这还有点意外,毕竟轮胎配置不算特别给力,看这款轮胎的官方产品介绍还觉得它挺抢眼,然而平常开起来,它的很多闪光点似乎都隐身了,抓地力比较一般,不过这台车最终能拿下个不错的刹车成绩,轮胎表现也算能让大家接受了。刹车踏板的脚感反馈值得称赞,它的刹车系统反应迅速,刹车踏板的行程紧凑,几乎没有虚位,轻踩刹车踏板就能感觉到强劲有力且线性的制动力输出,刹车的量很容易掌控,即便是初次接触也完全不需要适应的时间。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