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大狗手机无线充电怎么用?哈弗大狗手机无线充教程

2020-12-19 14:01:12    admin
0

手机无线充电这几年成为汽车界里面的热门配置了,也越来越多的手机支持了无线充电功能,那么哈弗大狗的手机微信充电功能怎么使用呢?下面看教程吧,

哈弗大狗手机无线充电怎么用?哈弗大狗手机无线充教程

哈弗大狗手机无线充电使用方法:

通过多媒体显示屏【车辆设置】→【舒适设置】,可以开启或关闭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和手机无线充电提醒功能。

开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后,确保车门已关好,将点火开关切换至 ON 模式或启动车辆,即可对放置在充电区域的手机充电。

为达到更好的充电效果,需确保手机充电线圈所在面朝下。

开启手机无线充电提醒功能后,充电状态发生变化时可发出语音提示。

哈弗大狗手机无线充电注意事项

此功能并不适用于所有手机,仅适用于通过"Qi"官方标准认证且可以正常放入充电区域的手机。

每次只能对一部手机进行充电。

在颠簸路面,可能会出现间歇性的停止和恢复无线充电的情况。若手机偏离充电区域并停止充电,需将手机移回到可充电区域。

充电时,无线充电设备和手机将变热,属于正常现象。温度过高时,系统会停止充电,待温度降低后会继续充电。

如果手机出现故障,也可能会造成无法充电。可使用其他符合要求的手机进行无线充电检测,确认是否为手机出现故障。

若手机安装有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护盖或附件,应先将其取下,否则无法正常充电。

为防止蓄电池亏电,未启动车辆时,请勿长时间使用无线充电功能。

哈弗大狗手机无线充电警告:

为安全起见,禁止驾驶员在行车中进行充电相关的操作。

请不要在充电区域放置硬币、钥匙、芯片卡等金属物品。否则,可能因金属物品被加热而导致无法正常充电或引起安全事故。若在充电过程中发现充电区域有金属异物,为避免烫伤手指,请不要立即用手移除。应立即关闭无线充电功能,并等待几分钟后再移除异物。若需要将充电区域做为储物盒使用,请关闭无线充电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