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秦PLUS DM-i哪款值得买?

2021-03-09 09:12:15    admin
0

  2021款秦PLUS DM-i哪款值得买?,比较推荐的是120KM 尊贵型,NEDC纯电续航达到了120公里,10.1英寸旋转中控屏幕配备科技感十足,价格是12.98万元,自动双区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手机远程控制、倒车影像/雷达等常用配置一应俱全。

2021款秦PLUS DM-i哪款值得买?

  秦PLUS DM-i 120KM旗舰型,NEDC纯电续航达120km,实用性更强,拥有360°全景影像、自适应续航等专属配置配备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

  秦PLUS DM-i 55km尊贵型,10.1英寸大屏整合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玩性更强配备主驾电动座椅、手机无线充电等舒适性配置,NEDC标准下55km的纯电续航也能满足部分消费者一天的用车需求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