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秦PLUS DM-i55KM尊贵型好不好

2021-03-09 09:22:44    admin
0

  2021款比亚迪秦PLUS DM-i 55KM尊贵型官方指导价格:10.58万,55KM尊贵型配置主要集中在安全和舒适便利方面,多项配置能全系标配,但并没有配备实用性超强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对于预算较为紧张的朋友可以考虑,预算可提升一点的话,可看看55KM旗舰型。

秦PLUS DM-i55KM尊贵型好不好

  一款入门车型能有如此这样的配置表现,55KM 尊贵型展示着不错的性价比,但在一些关键的配置上55KM 尊贵型却没有配备,像非常实用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光是这一配置的空缺就劝退了不少消费者。

秦PLUS DM-i55KM尊贵型好不好

  比亚迪秦PLUS DM-i 55KM尊贵型标配外观内饰有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一体真皮运动座椅、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加热、真皮方向盘、自动大灯、电子挡杆、16英寸合金轮毂。

  安全配置有制动防抱死、刹车辅助、倒车影像、前排侧安全气囊、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间接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4探头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自动驻车、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后排中间座3点式安全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