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比亚迪秦plus120km尊贵型和旗舰型区别是什么

2021-03-09 10:24:56    admin
0

  2021款比亚迪秦PLUS DM-i 120KM尊贵型与120KM旗舰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分别是12.98万元和14.58万元,120KM旗舰型主要增加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这些安全配置的出现可以带来更好的行车保障,而且像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只有这款顶配车型才配备,多花1.6万元换来这一堆配置,还是非常值得。

比亚迪秦plus120km尊贵型和旗舰型区别是什么

  比亚迪秦PLUS DM-i 120KM旗舰型相比120KM尊贵型升级的配置有360°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驾电动6向调节、6扬声器、全车车窗一键升降、6个泊车雷达、自适应旋转12.8英寸中控屏。

比亚迪秦plus120km尊贵型和旗舰型区别是什么

  增加的配置有: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内置行车记录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主驾带化妆镜遮阳板、前后一体侧安全气帘、车载K歌娱乐系统、镀铬侧窗装饰条、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系统、自适应远光灯、多色车内氛围灯。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