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新比亚迪唐燃油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11-29 11:43:11    020huang
0

  全新比亚迪延续家族设计风格,龙脸设计已成为家族代名词,前格栅内部加入点阵式排列造型设计,视觉上很精致,内饰非常简洁,中控取消了一系列不必要的按钮,同时可90度翻转的大屏很少吸引眼球,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

全新比亚迪唐燃油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比亚迪唐定位中中型SUV,空间自然不会小,提供了三种座椅布局,方便消费者按需选择,唐搭载的2.0T发动机数据不算高,实际上加速效果还不错,5座车型的加速时间在9.5秒左右,匹配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档位虽少,但更加稳定,耐久也有一定的保障。

全新比亚迪唐燃油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全新比亚迪唐的外观内饰设计都可以称得上惊艳,特别是可以翻转的屏幕,实用性很强,加上不算夸张的售价,比亚迪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