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比亚迪唐价格多少钱?2021款唐售价预计多少

2020-07-22 11:07:16    admin
0

是的,比亚迪已经来到中期改款了,明明颜值和配置都还很能打,但它似乎还想给对手再加更猛的,这是真上进。今天拍到的2021款比亚迪唐就只有插电混动的DM版,但不用担心,燃油版车型也会一起跟上改款节奏,这两种版本的预售价格会在7月24日的成都车展上公布,至于EV车型就要再等一段时间才正式登场。预计2021款唐燃油版价格在13万起步,唐DM以及EV车型价格在23-37万元左右。

2021款比亚迪唐价格多少钱?2021款唐售价预计多少

从活动现场的实拍车来看,2021款比亚迪唐在车身颜色上面应该没有玩新花样,还是常见的那几款,最主打的仍旧是红色。

绕着这台2021款比亚迪唐走一圈就能知道,外观部分并不是新车变化的重头戏,毕竟这形象已经够霸气,杀伤力还在。

2021款比亚迪唐价格多少钱?2021款唐售价预计多少

前脸的变化并不大,但对比来看,2021新款比亚迪唐的神态确实要更性感一点。中网外围那一圈装饰的材质从镀铬换成了视觉效果更深沉的银色塑料,另外牌照的位置往下移了一点,这样可以少挡住一道中网的装饰横线。

2021款唐新车的前包围新的线条造型非常突出,杀气十足,最下方也加了一道银色装饰,效果很醒目,也让整个车头的视觉冲击力更饱满。看见后视镜上面的"NFC"标了吗? ,现在你的手机也可以当车钥匙用了,另外它还有蓝牙钥匙和远程云服务解锁钥匙功能。

2021款比亚迪唐价格多少钱?2021款唐售价预计多少

这台顶配的前翼子板上多了个"AWD"的标。新车的配置表目前还没有,不过厂家透露它的尺寸和现款车型维持一致。霸气的22英寸轮圈仍然出现在这台顶配上,Brembo制动卡钳也少不了,这里唯一的变化是轮圈的颜色,全黑的新设计看上去嚣张了不少。2021款比亚迪唐新车马上也就要上市了,配置增加的同时,价格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