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唐DM内饰质量怎么样?

2020-07-29 14:10:06    admin
0

2021款比亚迪DM内饰中控台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虽然造型同样简约,但是更显气派,同时层次感也更加分明。与2019款的中控台相比,它在档次感、科技感方面的表现明显更加出色。

2021款唐DM内饰质量怎么样?

方向盘采用全新的款式,改为两辐式设计,与唐DM的形象很搭配,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就我而言,它的盘径刚好合适,而触感柔软细腻的皮质面料加上较为粗壮的握径则换来了饱满的握感。

2021款唐DM内饰质量怎么样?

2021款唐DM座舱内部用料很足,触手可及的大部分区域都包裹了面料,而且还大量采用了麂皮面料,触感和视觉感受都相当出色,质感自然是2019款车型无法比拟的,2021款唐DM在内饰用料方面真的挺下本的,而且面料与饰件的搭配也做到恰到好处的效果。

2021款唐DM内饰质量怎么样?

车门内衬的面料跟中控台的大体相同,但有一点需要提醒,碍于先天特性的问题,麂皮面料会比较容易弄脏且显脏,而且不太好打理,要质感还是方便,自己取舍便可。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