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指南者1.3T缺点和优点 指南者1.3T质量好不好?

2019-10-18 17:25:40    020huang
0

  全新指南者这次升级主要放在动力系统部分,全新的1.3T发动机动力表现亮眼,1.3T+9AT的动力组合比较主流,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加持,让指南者拥有同级较好的通过性,特色更加突出,只是指南者的配置确实不算高,高配车型都没有配备同级主流的自动头灯/雨刷等便利性配置,这是它还有待提升的部分。

指南者1.3T缺点和优点 指南者1.3T质量好不好?

  指南者1.3T优点:排量变得更小,动力不减反增,1.3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十分亮眼,再加速时能够爆发强劲的动力;操控轻松自如,没发现方向盘存在虚位,轻重合适,制动力表现亮眼,并且通过性大大加强;前后排空间表现令人满意,无局促感,并且配上舒适的悬架,使得乘坐舒适性得意体现。

指南者1.3T缺点和优点 指南者1.3T质量好不好?

  指南者1.3T缺点:配置不算高,缺失了一些同级拥有的便利性配置;隔音水平还有待提高,发动机噪音与风噪都游戏偏大;起步的时候还是有种迟钝感,没有了那种从头至尾的畅爽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