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指南者怎么样值得买吗?好不好

2021-05-13 11:15:16    admin
0

2021款指南者缺点:四驱版油耗较高、动力响应不够积极、刹车表现欠佳、新车内饰异味大、发动机噪音大、优惠少、胎噪。

2021款指南者优点:配置齐全、四驱能力强大、底盘支撑性良好、接近角/离去角数据优秀、颜值高,空间够用、动力足够、性价比不错、座椅舒服

2021款指南者怎么样值得买吗?好不好

相比老款而言,2021新款指南者的外观进行了一定调整,主要集中在车头。通过对比不难发现,中网内部、前保险杠、头灯都进行了全新修饰,机舱盖上加入了"TRAIL HAWK"字样,颜值更高了。

2021新款指南者侧面与老款并无不同,较短的前后保险杠让指南者拥有出色的车身数据,下方的黑色防擦条在越野车上很常见。尾部不如车头出彩,如果将后保险杠处多加些细节层次或许会更好。

2021款指南者怎么样值得买吗?好不好

与老款相比,2021新款指南者在内饰上的变化非常大,不仅更有层次感,高级感和现代感也陡然而生。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遗憾是只有在驾驶选项中才是传统双表盘样式,其余选项下均为小表盘显示,看上去稍显吃力。

2021新款指南者中控屏幕尺寸为10.1英寸,搭载腾讯T AI车机系统,包含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腾讯地图、车联网都功能。屏幕顺滑,应用开启速度很快。内饰重新设计后,储物能力有明显提升,中控下方终于有储物格了,放手机很合适,而且带无线充电功能。

2021款指南者后排的电源接[数量非常充裕,USB、USB-C、230V及12V电源各一个,功能性大大提升。前排座椅的座垫软硬适中,并带有加热/通风功能,主驾驶席座椅带记忆,整体表现优秀。

2021款指南者怎么样值得买吗?好不好

相较于老款而言,2021款指南者高性能版在颜值、储物能力、车机系统、配置上都有提升,价格却比老款便宜了两万元,综合表现更全面均衡,竞争力的确更强,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标定仍有提升空间。

然而,国内SUV产品的竞争实在太激烈了,在14-21万元的价格区间,你可以买到太多产品,Jeep有何能耐把消费者留住呢?依我看,最为突出的还是四驱系统,尽管它只是一套适时四驱,但老牌厂商的调校功力的确不一样,加上出色的车身数据和不到1.7吨的自重,应对中低强度的复杂路况不成问题。除此之外,我能想到的优势恐怕就只有颜值和品牌效应了。

Jeep指南者比较适合两类人群购买,第一种是对品牌有情怀或是不喜欢随大流的用户,指南者相对小众的属性可能会与他们有一定契合。第二类则是热衷于自驾游,对四驱能力有一定要求的人群,指南者的四驱系统算是同价位为数不多的选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