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指南者高性能版场地越野测试

2021-05-13 11:02:11    admin
0

此次越野场地测试的车辆是2021款jeep指南者高性能本,它有着比较出色的数据,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接近角35度,离去角是34度,底边离地间隙是310mm,最小转弯半径是5.57m,测试看看它的越野能力怎么样?首先是爬坡,爬坡对于指南者来说非常轻松,在AUTO模式下便可爬上42°坡,接近坡顶时前轮有短暂轻微的打滑,后轮扭矩充足。

2021款指南者高性能版场地越野测试

指南者车身刚性比较足,在连续炮弹坑和蝴蝶谷项目中,车门和尾门都能正常开启,车内也没发现异响。在AUTO模式下,可顺利通过连续炮弹坑,切换到4WD LOW后,扭矩更足,限滑时间极短,更加轻松。

2021款指南者高性能版打开4WD LOW模式后,方可激活陡坡缓降。陡坡缓降的介入速度非常快,下坡速度保持在3km/h左右,制动力不突兀,轮胎未发生抱死,信心很足。

2021款指南者高性能版场地越野测试

在低附着力路面行驶时,指南者的动态特性是介于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之间的,它比大部分城市SUV更稳更有信心(轮胎眙壁厚、耐磨,有一部分功劳),又比硬派越野车更灵活且重心更低。因此,在沙石封闭场地中,我敢把它开的更快,同时又确信它不会失控。

2021款指南者高性能版场地越野测试

城市SUV的测试项目无法对指南者构成威胁,随即我们将它带到了硬派越野车的连续炮弹坑项目中,该项目对悬架行程、离地间隙有更高要求。指南者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很OK ,底边离地间隙达到了310mm,在城市SUV中相当优秀,但应对硬派越野车的测试项目还是差了一点点,由于底边托底未能通过挑战。不过,总体来看,指南者作为一台城市SUV,能有如此表现已经非常惊艳了。

2021款指南者高性能版场地越野测试

关于指南者高性能版的越野能力,可以分成两个方面来说。第一是四驱系统的脱困能力,无论滑轮组还是场地越野项目,指南者的四驱系统都表现出了优异的限滑和脱困能力,过程中也未发现电子系统过热的情况。第二则是车辆的通过性,作为一台城市SUV来说,指南者的接近角、离去角都几乎达到了硬派越野车的水准,最小离地间隙和底边离地间隙也都比较出色,但与硬派越野车相比还有差距。整体来看,它确实是一台有着优秀越野能力的城市SUV。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