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Jeep指南者高性能版四驱介绍

2021-05-13 10:44:00    admin
0

2021款Jeep指南者高性能版搭载的是适时四驱,高性能版带有ROCK、SAND/MUD及SNOW三种四驱模式,差异在于电子系统的标定。当然,还带有4WD LOCK和4WD LOW选项,对一台偏城市取向的SUV来说,玩法够多样。

Jeep指南者高性能版四驱介绍

高性能版与普通版车型在四驱结构上是相同的,都采用了适时四驱,差异在于调校和电子系统标定。同时,2021款普通版车型的四驱系统有所提升,加入了4WD LOW和陡坡缓降功能,在老款上这是高性能版才配备的,当然,最强的ROCK模式仍是高性能版独有。

Jeep指南者高性能版四驱介绍

车机系统中,车辆选项里可显示车身的俯仰和侧倾角度,还可以看到转向角度、经纬度等信息,方便驾驶者更好的了解车身状态。

Jeep指南者高性能版四驱介绍

按字面意思理解,4WD LOW是低速四驱模式,但指南者的适时四驱并未配备分动箱,所以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低四”有本质差异,它是通过强制挂入1挡来实现扭矩放大的。虽然结构和工作原理不同,但其目的与传统“低四”有一定相似。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