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指南者高性能旗舰版落地价多少钱

2021-02-19 09:46:36    admin
0

  2021新款指南者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是对造型、配置进行了调整,于2020年年底上市,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98万元。此次图中这辆是220T自动四驱高性能旗舰版,它是全系的顶配车型。落地价格全款是23万多,分期贷款会更贵一些。

2021款指南者高性能旗舰版落地价多少钱

  新款指南者前脸的变化有2处,一是前进气格内部加入了镀铬材质,二是普通版车型前包围上方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整体感更强了。

  2021指南者新款高性能旗舰版的独特身份让车的前脸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略有不同,但依旧是在老款高性能旗舰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新鲜感更强了。

2021款指南者高性能旗舰版落地价多少钱

  高性能旗舰版还拥有专属的红色的拖车勾、徽章等设计这些细节在Jeep车型的Trailhawk版本上都能看到。

  试驾车配备的是Firestone风驰通轮胎(普利司通旗下),售价约700元/条。或许有朋友会问,售价更低的豪华型都是18英寸轮圈,为何顶配车型才17英寸?这样做是为了照顾车辆在非铺装路面的行驶能力,明显更厚的胎壁更为适宜。

2021款指南者高性能旗舰版落地价多少钱

  2021指南者新车侧面以及尾部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车身尺寸由于造型的缘故有着一定的变化,轴距依旧保持在2636mm。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