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捷豹XEL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2019-04-28 17:12:42    020huang
0

  当我听到有人说捷豹xel不好看的时候,我顿时就怒了,那不好看了,简直就是完美,线条极其流畅,大灯犀利,帅气无法阻挡,特别是蓝色车漆,运动时尚。内饰的设计一样NICE,简洁的设计,用料不算豪华,但也绝对不含糊,配置丰富,可以说出了优点异味,接近满分。

2019款捷豹XEL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乘坐空间是绝对的宽敞的,只不过储物空间和后备箱的表现就不尽人意了。

  动力方面,低功率版的可能起步稍微的肉一些,不过加速起来的话,动力依旧充沛。

  操控没话说,如行云流水一般,方向盘精准,灵活,油门轻盈,刹车稳定,侧倾小,简直顺畅的上天了。

2019款捷豹XEL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有操控,无舒适,这句话还是说的有点道理的,捷豹xel最让人不满意的就是舒适了,座椅的支撑性较差,车内的隔音一般,对于道路的反馈,滤震效果差强人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