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星越好不好?星越这车怎么样?

2019-03-27 14:39:38    admin
0

就在我们拍摄吉利星越的过程中,不少的路人们都对这辆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不断地问价格了,所以对于星越来说,在产品力如此给力的情况下,大家现在最关注的就是价格,通过与星越的首次接触,给了我很大的惊喜,但是这次体验也有不少的遗憾,比如多媒体和动力系统都无法感受。

吉利星越好不好?星越这车怎么样?

尤其是这套移植自沃尔沃的电力系统,拥有了7秒内的破百的实力了,究竟实际体验如何,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当然,星越还有两套动力系统,48V轻混以及插电混动版,在驾驶体验以及燃油经济性究竟有什么表现,期待以后的试驾吧。

吉利星越好不好?星越这车怎么样?

吉利星越优点:平台先进,整车的配置堪称是奢华了,车内设计前卫科技,乘坐舒适性非常的棒,动力系统多样,选择性丰富。

吉利星越好不好?星越这车怎么样?

星越缺点:受限于掀背式设计,车内的头部空间不算是十分充沛了,它的前脸设计并不是好看,个人觉得要适应一段时间。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