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试驾评测

2020-02-22 18:08:14    admin
0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车型开起来怎么样呢?今天就来试试看,先介绍下车子的三大件,动力使用了一台永磁式同步电机,最大功率是135千瓦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该车的传动系统搭载的是一套纯电动车型上最常见的单速变速箱,也可称其为固定齿比变速箱。底盘使用了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的,不是多连杆的差评,电池是宁德时代的,续航NEDC工况下有490公里。

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试驾评测

菲斯塔纯电动车型的加速特点就是直接、顺畅,菲斯塔纯电动也不例外,而且单速变速箱不存在换挡操作,所以动力输出也非常平顺。

该车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分别是ECO+、ECO、COMFORT和SPORT,动力输出会随着驾驶模式的改变逐渐增强,加速踏板的响应同时也越来越灵敏。

ECO+模式要长按驾驶模式选择键才可以启动,该模式下会将空调系统强制关闭,目的是为了车辆在遇极端情况时,比如电量很低的状态下,尽可能的减少能耗,以保证续航里程可以支撑车辆安全到达充电站补电。

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试驾评测

该车制动表现还是比较线性的,制动踏板的力度适中,且刹车点不是很低,初次接触还是很快能够适应的。

方向盘助力的设定比较适中,既不会有轻飘飘的感觉,也让人不会觉得沉重,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虽然方向存在一点点虚位,但是并不会对日常驾驶造成什么影响。

试驾车搭载了ADAS驾驶辅助系统,由于试驾过程中的路况比较畅通,所以只体验到了车道保持功能。该功能在修正方向时并不突兀,对方向的把控还是比较到位的,车辆不会在车道中出现打折线的情况。

菲斯塔纯电动试驾时,该车底盘调校比较偏向于舒适性,不仅对于细碎振动过滤的比较干净,即便以快些的车速通过减速带,车身虽有起伏但不会令人感到颠簸,乘坐感受还是比较舒服的。驾驶时,底盘的整体性表现不错,比较有韧劲。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