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代菲斯塔EV试驾评测

2020-02-27 12:00:06    admin
0

菲斯塔EV这辆电动车驾驶起来的感受要比燃油版车型更轻快一些,电机186马力加上扭矩的特性,起步很快,百公里能进9秒内,日常使用足够胜任了。ECO模式下加速踏板的灵敏度会相对较低,以此达到节能的目的,切换至SPORT模式后,即使以30km/h的时速来做动态急加速,驱动轮还是会因为突然的扭矩输出而出现些许打滑的情况。

现代菲斯塔EV试驾评测

菲斯塔EV能量回收系统分为4个等级,仪表左上角显示0的时候为关闭状态,没有拖拽感,更贴近燃油车的驾驶感受,而等级1和2是比较常用的选项,驾驶时不会过多地干扰车身状态,也能在制动时对多余的能量进行有效回收。

电子转向助力在SPORT模式下是能感受到不同的,虽然悬架整体调教偏舒适,但有电池包在,车辆的重心会变低不少,而且极限状态下不会过度偏向于推头。

现代菲斯塔EV试驾评测

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菲斯塔EV很适合在环路及高速上行驶,电子系统对方向的修正和跟车距离的调整很自然,没有突兀的感觉。

但当车辆识别到行车线后,又需要小\幅度干预并线的时候,转向系统会出现短暂的挣扎,所以遇到出匝道这种情况时,一定记得打方向要干脆点儿。

菲斯塔EV在NVH方面的表现我认为还算不错,对胎噪和风噪的控制是可以评优的,只不过对周围车辆的喇叭声还是有些敏感,但绝对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