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代菲斯塔EV内饰怎么样?

2020-02-27 14:13:42    admin
0

现代菲斯塔EV电动车的内饰方面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语言,只是机械档杆改为了换挡按键,铝合金三联踏板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饱满,控制区域虽然很大,但得益于良好的人机工学,即使手小的女生操作也很轻松。刚拿车的时候本以为EV车型会直接取消换挡拨片的设计,但惊喜的是设计师巧妙地把它变成了动能回收键。

现代菲斯塔EV内饰怎么样?

菲斯塔EV与燃油版车型不同,菲斯塔EV仪表界面的改变颇为丰富,左侧为能耗显示,右侧则为剩余电量栏,很直观。

方向盘左侧设有ESP控制、预碰撞提醒以及车道保持控制键,作为一款运动车型,菲斯塔EV在手动关闭ESP的情况下,不会因为驱动轮打滑而自动介入,点个赞。

10.25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抛开720p的分辨率不说,功能方面很讨人喜欢,QQ音乐和Carlife等功能一应俱全,没什么花哨的但却很实用。

现代菲斯塔EV内饰怎么样?

在设置中的驾驶模式子菜单下可以对三种驾驶模式分别进行预设,包括空调运行模式、动能回收等级以及车辆限速等功能,可以说系统里有的选项咱平常都用得上。

在主界面操作时分辨率所带来的影响微乎其微,但挂入倒挡开启倒车影像后,720p的劣势便显现出来了,好在它非常流畅,轨迹显示的轮廓线也很准确。

空调的调节方式除了触摸按键外,在触摸区域的右上角按下CLIMATE键还能在中控屏内呼出,虽然有点重复却更直观,而且单温区足够用了。除了自动空调外,菲斯塔EV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北方的冬天,谁用谁知道。

中控下方储物槽内隐藏着两个USB充电C以及一个点烟器电源,在供电方面是完全不用担心的。除了刚才说的,储物槽位置还配有无线充电功能,为了防止加速过猛电子设备滑移,在前后还设计了固定槽位,非常贴心。

采用喷砂工艺的换挡按键替代的此前燃油版车型上的档杆,在造型方面还是经得起推敲的,右侧为钢琴漆材质的雷达唤醒以及驾驶模式选择按键。

电子驻车按键位于杯架左侧,得益于它的加入,使得不少主动安全功能得以实现,下方的AUTO HOLD也同样非常实用,在一线城市中的使用率非常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