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菲斯塔纯电动驾驶模式使用说明

2020-03-01 18:37:18    admin
0

菲斯塔纯电动一共有ECO+、ECO、Comfort以及Sport四种驾驶模式。油门踏板的灵敏程度也是跟随模式的切换而变得更加激进。其中ECO+模式需要长按DRIVE MODE按钮才可以切换。该模式也可以理解为超级省电模式,空调功率以及最高车速都被限制,以保证尽可能的延长续航能力,让车辆能够顺利达到充电站。不过我更愿意将它命名为保命模式,SPORT就是运动模式了,动力性能最强的模式就是它了。

菲斯塔纯电动驾驶模式使用说明

菲斯塔纯电动新车除了我刚才上边说的SPORT模式之外,还以另外三种驾驶模式,COMFORT、ECO以及ECO+。前两者驾驶模式比较容易理解,ECO+是个什么模式呢?

当你的车辆极度亏电的情况下,就是ECO+模式的登场之时。开启ECO+模式之后,车辆动力输出会有所限制,甚至空调也会关闭,目的就是为了让你能够最大可能的抵达目的地。同时这个ECO+模式也是菲斯塔纯电版本新增的驾驶模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