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菲斯塔纯电动买哪个配置性价比高?

2020-04-10 10:31:52    admin
0

2020款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车型总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可以选择,价格是17.38-19.88万元,哪么这几款配置中,哪款最值得推荐购买呢?哪款性价比最高?下面我们就对配置进行分析,推荐个性价比最高的版本,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结合自身需求。

菲斯塔纯电动买哪个配置性价比高?

首先是菲斯塔纯电动DLX悦享版,高配车型,补贴后价格不超过20万,拥有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和部分高档的便利性配置,例如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方向盘加热和座椅通风等。

菲斯塔纯电动买哪个配置性价比高?

菲斯塔纯电动GLX智捷版,相比低配的GLS畅行版(差价为1.5万),主要在舒适和便利配置上做提升,例如驾驶席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和LED头灯等。

菲斯塔纯电动买哪个配置性价比高?

GLS畅行版,入门车型,补贴后价格为17万多一点,它的音响和空调配置和高配车型表现一致,如自动空调、空调空气净化系统、10.25英寸中控屏和第二代智能网联系统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