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菲斯塔纯电动GLS畅行版好不好?值得买吗

2020-04-10 10:43:35    admin
0

2020款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GLS畅行版补贴后售价是17.38万,作为入门车型,GLS畅行版的外观和内饰配置都表现得比较素,和高配车型的距离拉得比较开。不过这款车型拥有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搭载智能网联系统,使得入门车型还是有亮点值得大家注意。

菲斯塔纯电动GLS畅行版好不好?值得买吗

这款车的性价比并不是很高,毕竟加个一两万就可以入手中高配了,配置多了不少,已经17万价格了,在介意那一两万真的不划算。

菲斯塔纯电动GLS畅行版入门车型标配的东西不少, LED日间行车灯、投射式前大灯、贯穿式组合尾灯、EV专用前格栅、无骨雨刷、镀铬外门把手、镀铬内门把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

菲斯塔纯电动GLS畅行版好不好?值得买吗

安全配置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数显胎压监测系统、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方影像显示系统

舒适便利配置有智能钥匙、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能量回收拨片、7英寸彩色仪表盘、自动空调、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车窗一键上下、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动控制前大灯、按键式电子换挡、自动驻车、方向盘音响调节、空调空气净化系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