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菲斯塔纯电动DLX悦享版与GLX智捷版配置对比

2020-04-10 11:02:25    admin
0

2020款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DLX悦享版与GLX智捷版的价格分别是18.88万元和19.88万元,如果你对配置有更高的要求,那就不妨考虑一下DLX悦享版,它的价格相比GLX智捷版贵1万元左右。主要是增加了不少驾驶辅助配置,还有像方向盘加热和前排座椅通风等高档配置,补贴后不超过20万的价格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菲斯塔纯电动DLX悦享版与GLX智捷版配置对比

菲斯塔纯电动DLX悦享版增加的配置有盲区防撞辅助、后方交叉防撞辅助、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前车出发提醒、智能远近光调节、智能自适应巡航、照地迎宾灯、方向盘4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金属迎宾踏板

菲斯塔纯电动DLX悦享版与GLX智捷版配置对比

升级的配置有副驾驶座椅手动调节变成了电动8向调节,整体来看,这个版本也有不错的性价比,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