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比亚迪秦plus价格多少钱?秦plus售价预计多少

2020-11-18 10:33:00    admin
0

我们不妨先来理清秦家族现有的产品,以及秦PLUS未来扮演的角色。现在秦家族有秦和秦Pro,它们各自还有对应的新能源版本。从价格区间覆盖来看,秦家族跟汉之间仍然有空白,秦PLUS的到来就正好填补了这块空缺,官方将其定位为A+级别。预计秦PLUS超级混动的价格将在15-20万左右,有燃油版的话将在10-15万元左右。

比亚迪秦plus价格多少钱?秦plus售价预计多少

如果说秦和秦Pro主要对手是中国品牌同级别的车型,那么秦PLUS未来的使命则是向海外品牌合资车型发起冲击,例如轩逸、卡罗拉和朗逸等。

站在远处看,秦PLUS它仿佛就是一辆缩小版的汉DM,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嘴形态辨识度很高。相信有的朋友已经在脑补EV版的样子,这还不简单吗,看看汉EV的造型就八九不离十了。当然,这只是猜测。

比亚迪秦plus价格多少钱?秦plus售价预计多少

Dragon Face已经进化到3.0阶段,格栅内部细节有了更多的呈现。所谓龙生九子,各不相同。细看的话,秦PLUS DM版跟汉DM细节最为接近。

可以看到格栅里,它配备了摄像头、驻车雷达探头以及毫米波雷达,因此秦PLUS在配置方面应该会比秦Pro系列丰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其它细节方面,秦PLUS采用了浮雕LOGO设计,低调不失精致感。而目前无论是秦还是秦Pro,它们都直接将秦标嵌于格栅之中。

比亚迪秦plus价格多少钱?秦plus售价预计多少

要说秦PLUS与众不同的地方,要数以箭羽为设计元素的LED前大灯,拟物足够神似,视觉效果也很棒。它前包围跟汉DM有细微的差别,秦PLUS少了两处银色饰条,取而代之的是钢琴烤漆饰条,与上方保持统一,无骨雨刮的配备是意料之中,悬念在于是否具有雨量感应功能。

目前秦PLUS就推出一款超级混动车型,价格预计15万起步,按照之前的规律,会出燃油版和纯电版的,燃油版价格10万起步,纯电版也差不多和混动版一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